RESIDENT EVIL 1 將再推重製版!超高畫質帶你找回最經典的恐懼!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8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8

  RESIDENT EVIL ( 台譯: 惡靈古堡 港譯: 生化危機 ) 是 CAPCOM 旗下最著名的恐怖解謎遊戲,甚至還改編成漫畫、小說、電影。而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一代了,雖然一代也曾經在 2002 年推出復刻版,不過由於跟任天堂之間的協議也僅在 NGC 及後來的 Wii 平台發售。

  但近日經過 CAPCOM 的證實,RESIDENT EVIL 1 將會推出重製版,並且將會於 PC、PS3、XBOX 360、PS4、XBOX One 等平台發售。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1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7

  根據消息指出,PC、PS4、XBOX One 等平台的重製版將會有 1080p 的高畫質解析度,PS3 以及 XBOX 360 則會以 720p 的解析度進行遊戲,所有的平台都將支援 5.1 聲道。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2

  另外這次的重製版將允許玩家使用 4:3 或 16:9 的畫面比例進行遊戲,而且除了多種操控方式可供選擇外,這次還取消了一代中的固定視角,改採動態視角來進行。

  本作預計於 2015 年發佈,且只能透過數位下載,此外本次重製版是以 2002 年的 NGC 版本再重製的作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