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環保和美觀於一身!水上能量鴨!

dc60381a3a8ffd8cea6193587c1b3ec1 vice 670

dc60381a3a8ffd8cea6193587c1b3ec1_vice_670

近哥本哈根打算擺放一隻巨大的鴨子,可能你會問是不是環遊世界的黃色巨鴨了?可這一次的鴨子是銀色的,給人硬朗的感覺,而且更可以讓遊人進去入入看。而且到了晚上更會有隨著水面波浪的「燈光秀」呢!

Energy-Duck-LAGI-2014-7
它的名字叫Energy Duck,由一群英國藝術家及設計師一同研製出來,表面的羽毛每一片也是太陽能板,大小為150cm x 100 cm。相信單單是靠看著圖片你也估計得到它的大小並不能輕視吧!大約為 12層樓的高度,身上放滿太陽能板,內置裝置以儲起水壓差的能源,可謂水上水下都是能源的來源!鴨子的身上隨了太陽能板之外,更有大量的 LED 燈,在夜間提供一個景點般的「燈光秀」!

Energy-Duck-LAGI-2014-5

它們在儲存足夠的電能後,更可以繼續將產生而來的電能傳回地市的電網,回饋地市,令整個「建築」更環保!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