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怕缺貨!GT 業績透露蘋果已在美國建廠生產藍寶石螢幕!

iphone 6 sapphire front panel knife 640x353 e1406599889719

iphone-6-sapphire-front-panel-knife-640x353

近來不少有關指藍寶石玻璃新聞,都說經常指出現缺貨,但其實 iPhone 6 已開始量產,而且蘋果早已開始尋找可靠的生產伙伴,例如曾提供影片剖析如何大量生產藍寶石玻璃的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他們在今年第二季季度業績中提及他們也在美國的工廠建設接近完成,以便應付藍寶石玻璃的需求。

在專門生產藍寶石產品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公司的第二度季度業績之中,提到公司在亞利桑那洲的工廠的建設接近完成,正開始提升產能,購入更多機器,更停止向其他公司提供藍寶石產品,並全力重整生產線,生產藍寶石玻璃提供給蘋果使用。在 6 月蘋果已與 GT 簽署合約,在亞利桑那州的梅薩市 (Mesa) 市以 GT 名義採購和生產藍寶石玻璃,這些藍寶石玻璃最終會用到 iPhone 6 和 iWatch 之中,工作預計製造了超過 2000 個工作機會。目前 iPhone 5S 的相機的鏡面是藍寶石玻璃,早前傳聞蘋果會在 iPhone 6 和欲推出的 iWatch 加入藍寶石螢幕玻璃,而且產量有傳高達 7000-8000 萬部,即使有傳只有高階的 5.5 吋機種才附上這種藍寶石玻璃,但足已令藍寶石的需求急升。

gt_sapphire_furnace-250x38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