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冰塊測試手機屏幕發熱情況!iPhone 5s、Lumia 930、HTC One M8、LG G3、Galaxy S5 大比拼!

Sequence 02.Still054

近日英國媒體 Btekt 對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機發熱情況,進行了一輪的測試,測試對象包括 iPhone 5s、Lumia 930、HTC One M8、LG G3、Galaxy S5 及 Xperia Z2。這次的測試方法,是把系統還原至原廠設定,並登入 e-mail 帳號,然後進行效能測試與 YouTube 影片播放,期間把手機以保鮮膜完全覆蓋,並放上同樣大小及重量的冰塊,觀察冰塊的融化速度。

Sequence 02.Still054

其中,最早融化的是 Samsung Galaxy S5,不過因為冰塊的融化而令屏幕自行關閉,無法繼續播放影片,對測試的準確性有點折扣。而第二台令冰塊開始融化的是 Xperia Z2,第三台是 LG G3,相信與其 2K 的屏幕有關。第四是 Lumia 930,第五是 HTC One M8,測試中使用的是歐洲版本,CPU的規格與 Xperia Z2一樣,不過相信是其金屬的機身,令屏幕溫度提升較慢。

02.19.41

而最後融化的是 iPhone 5s,雖然在硬件規格上,不如測試中 Android 的機種,不過在配合 iOS 系統下,在帶來流暢的操作同時,也令手機的能源得到最佳轉化,不會把電量轉化成熱能釋放,同時相信也因為 iPhone 5s 採用金屬機身的關係,也是其中一個屏幕溫度提升較慢的原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