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無需用手!令你意想不到的 iOS 螢幕解鎖新方法!

bbf74 1405924

bbf74_1405924

Jailbreak 了的裝置總是多了不少可能性的,由原生的滑動解鎖到 Cydia 可以下載得到的翻頁解鎖方式,今天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手也不需要用到的解鎖方法!你只要的就只是對著手機吹一下,或者是對著自己的耳機麥克風吹一下,就可以進行解鎖或者是喚醒螢幕的功能,用來自娛一下也無妨!

 

blow

螢幕快照 2014-08-04 下午12.20.32

(香港的網友應該懂得吧~)

打開 Cydia 並搜尋 BlowToUnlock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進入系統設定,找出 BlowToUnlock 設定頁,即可以自行設定只喚醒螢幕還是進行解鎖的功能,更可以自行設定當中的靈敏度,避免誤感的出現,令裝置在衣袋中自行解鎖。

blow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