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刻!Android 平台市佔率史上首次超越 iOS!

android robot wallpaper 5

android-robot-wallpaper-5

iOS 以及 Android 裝置的競爭日趨白熱化,專門統計桌面電腦、手機和平板的系統市佔率情況的 Net Applications 最近公佈了包括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流動裝置市佔率統計,Android 的市佔率在 7 月竟然超越了 iOS,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流動操作系統。

Net Applications 綜合了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的流動操作系統,監察網絡流量形式去在每個月初公佈流動裝置的操作系統市佔率。在網站圖表中可以看到,在最新公佈 7 月數字顯示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流動裝置市佔率為 44.62%,僅僅超越 iOS 的 44.19%,是史上首次超越。Android 此消彼長的是 iOS,但從 55.39% 下跌了 11.2%。出現這種逆轉,相信主要是中國品牌手機銷量帶動,之前曾報道過這些品牌手機的出貨量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並滲透到在新興市場,拉高智能手機的市佔率,而購入手機的網民也從不同途徑上網,同時拉高了監察網絡流量形式統計的市佔率,故有這個效果。至於 Windows Phone 系統,最新數字是 2.49%,雖然是一年來最高的流動系統的市佔率,但仍比 iOS 和 Android 差很遠。

screen-shot-2014-08-01-at-9-21-48-a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