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體驗大提升!AMD 推出自家 SSD 儲存晶片!

SSD 1

SSD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使用 SSD 可以讓電腦的使用速度得到顯著提升,包括觀看影片檔案、玩大型遊戲時的載入速度,為了讓各大玩家可以有更優質的遊戲體驗,近日 AMD 就推出了自家品牌的SSD產品名為Radeon R7系列。

AMD Radeon R7 SSD 2

AMD SSD Radeon R7系列有​​三種容量可以選擇,分別為120/240/480GB,120GB讀寫速度為550MB/s和470MB/s ,240GB讀寫速度則550MB/s和530MB/s,最後就是480GB,讀寫速度同樣是550MB/s 及 530MB/s,售價及上市時間未公佈。

ssds radeon r7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