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Youtube 廣告!你忍心按下「跳過」嗎?

Why are we all doing YouTube Preroll wrong

現在的廣告不斷集中在產品上,但廣告總是讓人討厭的,讓人希望即時將廣告略過,尤其是 Youtube 上的廣告,不過近日就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廣告,讓各位在點擊“跳過廣告”時心裡產生猶豫了。

Why are we all doing YouTube Preroll wrong

在這個最新的Youtube 廣告中,將兩條電線連接在可愛小狗的頸圈上,另一端就夾在“跳過廣告”按鈕上,產生一種只要一按下去,小狗就會被電到的錯覺,Nail 公司表示正在進行一個測試,看看會不會有一個完全不會有人願意跳過的廣告。總時長35 秒,各位會不會跳過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