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控告三星!竟是為了 Android 的專利費索償!

samsung 140224 2

手機生產商之間的互相控告時常都有,而關於 Samsung 的更是最多,近日甚至連 Microsoft 也對 Samsung 提出控告。Microsoft 近日在美國紐約起訴 Samsung ,理由是 Samsung 違反了一項 Microsoft 與 Android 互相授權的專利合約,Samsung 沒有對 Microsoft 支付費用,而 Samsung 則一直都不同意這一份互相授權的合約。

samsung 140224 2

Microsoft 的代表律師表示,Samsung 當時同意根據 Android 智能手機與平板的銷售,對 Microsoft 支付相應的專利費用,而 Microsoft 亦對其他 Android 廠商達成類似的合約。不過 Samsung 則認為,Microsoft 收購 Nokia 違反了當初的專利合約。Samsung 以此為藉口,多次拒絕支付專利費用。不過有趣的是,Samsung 至今一直沒有向法院申請 Microsoft 收購 Nokia 已令合約無效。看來 Samsung 也許有點心虛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