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發生故障!美國竟有人因此報警求助!

facebook issue sorry something went worng

近天晚上,世界各地的 Facebook 突然無法連接,相信有自制力的大家,都會選擇關掉手機或電腦,直接睡覺去。雖然 Facebook 的吸引力已大不如前,但這一次 Facebook 的壞掉,卻顯示出原來仍有不少人每天在依賴 Facebook 過活。而在美國,這個情況更為明顯,甚至有用戶因為連不上 Facebook ,而報警求助。

facebook issue sorry something went worng

消息指出,洛杉磯的 Sherrif Department 警長 Burton Brink 在 Twitter上表示,其實不單這一次,每當 Facebook 發生故障時,都有很多人選擇報警求助,甚至有人詢問警方,Facebook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復正常。吸引力減低的 Facebook 卻仍有這麼大的影響力,甚至令人嚴重上癮,故障令他們迷失了理智,竟要報警問Facebook的問題。大家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