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第一部使用藍寶石玻璃的智能手機來了!

kyocera brigadier

kyocera-brigadier

iPhone 6 使用的藍寶石玻璃之堅硬,令不少網站測試時也十分驚嘆,甚至香港傳媒也頭版報道藍寶石玻璃是那麼的堅忍不屈(雖然可以壓爆),更出現海量缺貨的報道。不緊要,小編給你一條問題給大家猜一猜,究竟今年第一部使用藍寶石玻璃的智能手機是哪一部?相信不少人都會說 iPhone 6。錯!答案是,曾經在宣傳短片中聲言用足 41 年藍寶石玻璃但未試過用於手機之中的京瓷(Kyocera),終於推出全球第一部有藍寶石玻璃的智能手機了!

這部名為 Brigadier 的京瓷手機日期在美國 Verizon 推出,其實定位是野外使用的防刮、防撞的手機,手機通過美國國防部 810G 軍用設備採購規格測試認證,確保在強烈震動、低氣壓、太陽輻射、極端氣溫、大雨、鹽霧、沙塵、潮濕環境之也能操作,也支援 IP68 防水技術,完全是軍用級手機。雖然重點就在防撞防刮,這部手機規格也不太差,四核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美國制式的 LTE,但電池只有 3100 mAh,在一個 Android 4.4 系統的手機,你可能也要準備同樣軍用級的手提充電器了。這手機現時暫時在美國 Verizon 開售,單價 399.99 美元,兩年合約價格 99.99 美元。

kyocera_brigadier

kyocera-brigadier_verzi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