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 內有乾坤!竟內藏整個 Note 3 屏幕!

ikVavR5KZ3SXhmOE.medium

說到 VR 裝置的話,相信大家都可能會想到已被 Facebook 收購的 Oculus Rift。近日 iFixit 對 Oculus Rift 進行了拆解,竟有驚人的發現。拆解後發現,在 Oculus Rift 的屏幕,原來是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3 原裝屏幕連外層玻璃,甚至連機身正面的虛擬按鍵觸控組件也裝上,就有如直接把 Note 3 的屏幕直接從 Samsung 的組裝線送到 Oculus 一樣。

ikVavR5KZ3SXhmOE.medium

TLGHSt2yT2FJBWsG.medium

消息指出,Samsung 目前正與 Oculus 合作,Samsung 會負責為 Oculus 提供屏幕組件,而 Oculus 則會為 Samsung 率先提供軟件開發程式作為回報。而 Samsung 目前亦正研發 Gear VR,是一款直接以整台智能手機作為屏幕的 VR 裝置,將於 9 月與 Note 4 一同推出。

lNpvpm2iQDnKr5Jy.medium

PPIqMbfrtNGExWWC.medium

nNMbP5RpPqemnMGs.mediu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