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笨賊!盜去 Google Glass 後反被記錄行蹤!

ti 3

Google Glass 已於早前公開發售,不過售價高達 1500 美元,這個價錢不是太多人可以負擔,可能因此引起別人的貪念。失主 Mike Geller 當時在公園閒逛,突然有人走來問他可否試用一下 Google Glass,失主出於人與人之間基本的信任,同意借如對方,豈料對方拔腿就跑,失主無法追回賊人。

ti-3

不過可能小偷實在有點「聰明」了,偷去 Google Glass 後竟留為己用,失主在第二天就透過已綁定的 Google Glass 的 Facebook 帳號追蹤到小偷,並偷偷開始 LiveLens 即時影片串流,除了了解到小偷的行蹤外,還看到小偷的日常生活,包括逛街、參加派對、到遊樂場等等。相信只要失主報警,這名賊人不用多久便可被警方拘捕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