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動漫終結第一步!動漫BT種子網站Nyaa被日本收購!

J star

日本政府及版權持有人早前高調宣佈會在8月起打擊海外非法動漫畫下載網站,並推出合法網上動漫畫瀏覽網站MAG PROJECT 後,現在就開始第一個行動,就是收購了動漫BT種子網站NyaaTorrents,將會於24小時內刪除站內所有內容。

sukebei.nyaatorrents.org

動漫BT種子網站NyaaTorrents管理人在網站首頁留言發置頂帖,表示NyaaTorrents被日本政府收購,將會於24小時內開始刪除網站內內容。消息傳出後引來極大網民評擊及不滿,但亦代表免費動畫及盜版時代步向終結,現在才是8月1日,行動一定會繼續進行。

J st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