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快戰機射擊!讓人欲罷不能的無限度轟炸!

SuperCrossfighter01

SuperCrossfighter01  在現在的手機遊戲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類型可以選擇,但是彈幕式的射擊遊戲操作起來總是不如實體按鍵,不過這款《 Super Crossfighter 》採用了更復古又創新的玩法,我們在遊戲中將利用如「太空侵略者」般的移動方式進行移動,但是卻能夠切換到螢幕的上下方進行不同角度的攻擊。

  遊戲提供了三種操作方式,玩家可以視自己的習慣來調整,而戰鬥的方面雖然是比較復古式的玩法,但比起過去不同的是我們能夠切換到畫面的上方從敵人的背後進行攻擊,當然敵人也會隨著玩家的移動進行攻擊角度的切換,玩起來實在是讓人血脈僨張阿!

SuperCrossfighter02

  另外我們只要存活過敵人幾波的攻擊後戰機就能進行升級,我們也就能夠即時的為戰機進行調整,讓自己能夠面對接下來的攻擊,而隨著升級我們也能夠使出更強大華麗的大絕招。玩起來除了「爽快」實在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玩家們快來體驗看看喔!

SuperCrossfighter04

  • 軟件名稱:Super Crossfight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