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HP 也要出智能手錶!

hp smartwatch 1 1

現在的智能手錶剛剛才開始起步,為了盡快搶到這個新興市場,HP 正在打算推出一台全新設計的智能手錶配件,可以讓蘋果的 iOS 裝置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都能使用這個配件產品。

hp smartwatch 1 1

這個 HP 的智能手錶設計使用了棕色的真皮錶帶,更有黑色膠帶及橄欖綠色尼龍物料,三個版本可以讓用戶選用,當然功能上可以像其它手錶一樣,可以顯示手機的電子郵件,短訊及電話通知,嬽更可以控制音樂播放功能。

hp smartwatch 2

消息指出,HP 的最新智能手錶將會在秋季發售,尚未定價,不過各位對這個手錶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