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 X 狩獵!CAPCOM 釋出手遊新作《Monster Hunter Explore》最新消息!

MSXR01

MSXR01  在去年的東京電玩展中 CAPCOM 釋出了一款手機與平板平台的 Monster Hunter 新作「Monster Hunter Smart」情報,但是到今年都遲遲未有新消息,然而在昨日 CAPCOM 正式宣布去年的「MHS」將改成「MSXR」,也就是《Monster Hunter Explore》,並預計於 2015 年內上市。

MSXR04

  除了改名之外,這款 MSXR 也將從原本只支援 iOS 的情況下改成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而玩家們將在充斥著魔物的諸島上進行探險,並解開隱藏在石板後傳承多年的古老秘密與財寶,開始真正的「探險與狩獵」之日。

MSXR05

  雖然遊戲的內容並沒有太多細節,不過從少許的遊戲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次的強大魔物,包括了「雷狼龍」以及「雄火龍」等等,此外遊戲也將允許玩家進行最多四人共同作戰,並且是免費下載制。之後官方也將會持續更新遊戲消息,玩家們就拭目以待吧!

MSXR03

MSXR02

《 Monster Hunter Explore 》日文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