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預計產量再度調低!又是藍寶石玻璃的錯?

Balogh iwatch

最迎有分析師再次指出因為 iWatch 所面對的產量問題,首批 iWatch 的上市出貨量將會較預期少,由原先估計的 500 萬隻下調到 300 萬隻。對於這一個調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 Apple 所面對的藍寶石玻璃錶面的產量不足所致!
Balogh-iwatch
這一名分析師甚至認為有部分的 iWatch 會以普通玻璃製成,相信這就可能是 Apple 將會推出不止限於一款iWatch 的另一個消息吧?他更認為貨源更將需要年末才會得以增加!

雖然如此, iWatch 對於 Apple 及大眾用家來說都是一樣新的產品,每一個細小的零件,每一個微妙的設計, Apple 都是第一次面對的挑戰,對於現時大眾的期望及需求,的確有一定的壓力。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