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幫你尋找最好的 WiFi 熱點!

Wifi Manager Plus+ 01

除了使用 LTE 或 3G 網絡,否則在戶外上網,你往往會尋找 WiFi 熱點。 WiFi 熱點容易找,但尋找提供 WiFi 熱點的路由器的準確位置是不容易的,換言之要在街上尋找一個最好的位置,單是使用 Android 內置的設定,連上免費或已購買的收費 WiFi 熱點,頗為困難的事。所以小編今日提供了名為 Wifi Manager Plus+ 的 Android 應用程式,讓這個 App 幫你尋找最好 WiFi 熱點。

Wifi Manager Plus+_00

應用程式介面十分簡單,但所有 WiFi 熱點均以訊號強弱排列,令用戶可以輕易尋找最好的 WiFi 熱點,而且提供連接渠道,當然你要知道密碼才行。應用程式也提供 WiFi 的頻道、訊號的強弱,也提供了名為 Radar 的功能,以圖表自動偵測鄰近 WiFi 熱點的訊號強弱數值,並即供即時更新。

Wifi Manager Plus+_01

▲以訊號強弱排列 WiFi 熱點,即時連接最順暢的網絡

Wifi Manager Plus+_02

▲Rader 功能即時知道附近 WiFi 的頻譜及信號強弱數值。

應用程式名稱:Wifi Manager Plus+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