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也可「聽音辨曲」了!Shazam 宣佈支援 OS X!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手機上使用 Shazam 呢?近日開發商宣佈,這款聽音辨曲的 App 正式支援 Mac 了,並已在 Mac App Store 中正式上架。這款 Shazam 可以常駐在 Mac 上方的選單欄中,當 Shazam 感覺到有音樂播放時,便會自動進行辨識,更可透過 Mac 的通知中心,告知用戶歌曲及歌手的資訊。

Shazam for Mac 完全免費,除了可以進行自動辨曲等等功能外,還可以找到歌詞、MV、iTunes 的購買連結等等,更可在社交網站上分享歌曲。

screen800x500 2

軟件名稱:Shazam for Mac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Mac App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