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國家利益!俄羅斯政府要求蘋果提供系統開源碼!

apple tim cook china mobile

蘋果的作業系統比其他公司的安全,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蘋果的系統並不開放,系統比較容易監控,安全性因此比較高,但近日俄羅斯政府已經要求蘋果可以提供系統的開源碼,讓俄羅斯政府證實蘋果的 OS X 及 iOS 裝置並沒有進行間諜活動。

apple tim cook china mobile

俄羅斯政府要求,蘋果要提供 iOS 系統及 OS X 系統的訪問開源碼,主要是為了國家安全利益及國民的個人資料受到應有的保障。而對於這個要求,蘋果並未就此發表評論。個人認為,蘋果如果提供了訪問開源碼,代表將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送給別人,因此蘋果會拒絕的可能性較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