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桌面級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00M 系列將於10月推出!

tech MacBook Pro 5

目前蘋果的流動電腦裝置中,主要使用 Nvidia 的 GeForce 700M系列產品,不過在近兩次產品更新中,並沒有更換為最新的GeForce 800M 系列,讓不少用戶失望,但近日就有消息指出,Nvidia將會在10月推出新一代GeForce 900M 系列產品,大幅提升流動電腦的繪圖效能。

tech MacBook Pro 5

Nvidia GeForce 700M系列產品的特點,主要是提升少許晶片頻率,而GeForce 800M 系列中,Nvidia 將顯示卡記憶體提升至最高的 8GB GDDR 5 ,效能提升少許,主要新特性是為流動裝置節省電力,而在最新的 GeForce 900M 中,消息指最強的 GeForce 980M 中使用全新 Maxwell 架構,效能將會有接近桌面級顯示卡。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