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患上近視的!最新配件提醒用戶適當使用距離!

keep a distance

近年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讓不少用戶不用再使用紙張工作,但同時,亦因為這個設計,讓不少人患上了近視,為了不再讓這個“悲劇”發生,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一個名為Keep a Distance 的裝置,提醒用戶使用裝置時的距離。

keep a distance

Keep a Distance 是一個迷你裝置,將它夾在 iPhone、 iPad、或書本頂上就可以使用,當用戶的眼睛距離書本少於30 厘米時,Keep a Distance 就會發出警報,並投射出「請保持距離,否則你會近視 @^@」的句字及圖案恐嚇用戶。讓各位可以保護無價的眼睛。

keep a distance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