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帝國!在遠古埃及召喚神祇展開史詩戰爭!

EmpiresofSand01

EmpiresofSand01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古埃及的神話故事,即使過了數百年,他們的神話依然撼動著現今的世界。然而在古埃及時邪神瑟斯 ( Seth ) 為了重掌政權,打舉入侵當時掌權的國家,無路可退之際冥王歐西里斯 ( Osiris ) 降臨,隨著祂的出現人民開始武裝自己,捍衛自己的王國。

http://youtu.be/diYEne3kdqE?list=UUBjzG7fn-hGjB0u1EVlJpOA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要在自己的王國範圍內建造各式各樣的建築物來提升自己的戰力,好讓人民能夠抵禦邪神的入侵。而我們在戰場上能夠建造如弓箭塔、法術塔、士兵塔等等多樣化的防衛塔,藉由擺放防衛塔的位置不同互相支援,才能夠防止邪神的軍團入侵到我們的家園。

EmpiresofSand02

  另外在戰場上我們也可以透過神的力量來召喚隕石等等的強力魔法,玩起來爽快無比。卡通風格的畫面也讓遊戲玩起來輕鬆順暢,玩家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古埃及神祇之間的戰爭,並利用自己的戰略來捍衛家園,如此有趣的塔防遊戲玩家們可別錯過喔!

EmpiresofSand03

  • 軟件名稱:Empires of Sand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