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2B 主戰坦克競技!在自以為能上戰場之前先熟練你的戰車操作技能吧!

TankBiathlon01

TankBiathlon01  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戰車遊戲肯定受到許多軍事迷的喜愛,不過說穿了其實就是操作戰車的移動與砲擊的角度,但是真正的戰車哪有那麼簡單,而這款《 Tank Biathlon 》就將讓你體驗戰車的操作,在每一項戰技之中磨鍊自己的技巧,成為真正的戰車達人。

  在遊戲裡我們不是要在戰場上與敵方砲轟,而是要在訓練場地訓練自己的戰車操作技能,在這些關卡中都有限定條件要玩家通過,而且難度也是高得嚇人,其中包括了戰車移動、砲管瞄準、機槍射擊、攀爬等項目,讓軍事迷們可以體驗操作戰車所需要的複雜技巧。

TankBiathlon02

  而遊戲的畫面也不馬虎,玩起來特別具有臨場感,而最後的高潮當然就是以自己熟練的技巧去挑戰 Tank Biathlon 坦克競技,看看自己究竟是不是能夠駕馭這台 T-72B 主戰坦克,成為名符其實的戰車專家,軍事迷們絕對不可錯過的模擬遊戲,趕快來下載阿!

TankBiathlon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