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E8 香港專屬版正式發佈!支援中港兩地 3G/4G!

htc one e8

HTC_One_E8_family_blog-header

HTC 今天正式召開了記者會以發佈全新的手機 HTC One E8 ,以四大賣點打入市場,包括強大的前置鏡頭,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聲喇叭,支援中港的 3G 4G 頻譜訊號及其雙弧形機身設計!

htc-one-e8a

 

500 萬像前置鏡頭 自拍必備

E8 主打市場為喜愛自拍的用家,前置鏡頭使用不常見的 500 萬像鏡頭,在拍攝前可以選擇十級美肌!省時省力!當然,在拍攝之後在利用美化工具進行修飾也不是一個問題!

中港 4G 及 3G 全支援

HTC One E8 的香港專屬版支持中港的 FDD/TD-LTE 4G 網絡及下載速度達 150 Mbps 的 LTE CAT.4 ,同時兼容 WCDMA/TD-SCDMA 3G 網絡。如果有需要經常來往兩地的話,這一台手機就可以讓你享受到更全面的

htc-one-e8

雙弧形機背設計

雙弧形設計令機身保持纖細,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令手機更亮麗、手感更佳!

htc-one-m8-beauty-blog

智能感應樞紐 手機的第六感

其中一個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內置智能感應樞紐,用家只需要在待機時輕點兩下手機就可以喚醒或者是關閉螢幕!來電時只需要將手機放到耳朵旁就可以接聽電話!

 

螢幕快照 2014-07-31 下午07.17.45

 

 

HTC One E8 香港專屬版將在八月初可以於香港及澳門各大銷售商有售,售價為 $3998 。備有紅,黑,白三色,八月底更藍色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