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嗎?你可能不為留意的 Facebook 介面圖示大更新!

FB notifications icon changes to Asia and Africa

Facebook 雖然有超過 10 億用戶,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在美國、加拿大等美洲國家,有不少也是來自歐洲、非洲和亞洲的人士。近日 Facebook 最近有一個介面更新,但這個介面更新,卻隱藏在你經常使用的通知功能之中,你看到嗎?

FB-notifications-icon-changes-to-Asia-and-Africa

看到的話,你就會知道在右上角的通知圖示當中看到更新了。Facebook 原本會跟據你的位置決定 Facebook 通知圖示使用的地球位置,如果你在非洲和亞洲,或者大洋洲,打開 Facebook 留意通知一欄。有媒體測試過亞洲和非洲,都已經轉換了,歐洲呢?他們沒有說,但歐洲就在歐亞非大陸的左上方,應該都是歐亞非大陸的標記。Facebook 有這樣的更新,主要是 Facebook 在亞洲有 4 億 1000 萬用戶,已遠超美國和加拿大的 2 億 400 萬,這樣的更新,明顯地 Facebook 開始重現亞洲市場。

▼再不明白?就放大給你看。

FB-notifications-icon-changes-to-Asia-and-Africa_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