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前技術員:微軟應放棄 Windows Phone 轉投 Android!

windows phone 8 start screens

相信各位都有使用過Windows ,這個全球最高市佔率的系統,讓微軟成功得到王者地位,但近日微軟技術專家Robert Scoble就公開表示,微軟應在流動裝置上放棄使用 Windows 系統,改為最受用戶歡迎的 Android 系統。

windows 8 1

Robert Scoble表示,微軟在流動裝置市場中,只有4%的市佔率,難以追上蘋果的 iOS 及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早應該出現的手機功能直到WP 8.1版本才補上,軟件又不及App Store及Google Play多,微軟對開發者也不夠友好,而他認為微軟新 CEO 非常機智,和蘋果談判指,如果蘋果擺脫Google,微軟會為iOS開發Office。

windows phone 8 start screen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