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WiFi 強化插件!助你連接更遠的訊號!

BetterWiFi7 2

可能你會說, WiFi 的強度取決於一個硬件與硬件的溝通,不是單單以軟件就可以改變得到,但是當中有點巧妙之處!就是 iPhone 為了有良好的訊號,其實將訊號較弱的通通給隱藏了。這就是 iOS 中的 RSSI 限制,如果訊號還可以用來溝通的話,就可以進行連線,達到連接更遠更弱訊號的目的!

betterwifi7-1

 

同時這一個插件更改善了 WiFi 的設定頁面,一般來說大家在打開 WiFi 的一刻,未必百分百會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訊號名稱,可能需要先等待一會或者是重新打開才可以,但是這兩個動作都不夠直觀,無奈拉下更新的手勢又一直沒有加進這一個頁面!BetterWiFi7 就為此走前了一小步,讓大家可以拉下更新!

再者,對於進階用家來說,每一個連線的加密方式及 MAC 位置都可能十分有用。這一個插件就可以直接地在設定頁之中顯示 Mac 位置及讓你知道某個 WiFi 正在使用的加密方式,例如 WPA2 WEP 等等!

 

BetterWiFi7-2
如果你認為一格一格的訊號強度根本未能達到你的準確要求的話,這一個插件也是你的好幫手!「Show exact signal strength」就可以讓你以 dBm 的數值來顯示強度,選擇真正最強力的 WiFi !

打開 Cydia 並搜尋 BetterWiFi7 (US $1.5),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進入 BetterWiFi7 設定頁,就可以自行設定有關的功能,再到 WiFi 設定頁就可以看到效果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