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再爆炸了!三星:手機在床上使用易起火!

samsung galaxy s4

一名美國北德克薩斯州13歲女童,在早前為 Samsung Galaxy S4 充電後,便去睡覺,但手機在她睡覺時滑到枕頭底下,隨後發出一股燒焦的味道,初時並不在意,但隨後燒焦的味道重了弄醒了自己,發現手機已經爆炸。

samsung galaxy s4

這位13歲女童名為Ariel Tolfree,我們可以從相片中看到,Ariel Tolfree的枕頭燒了一個大窟窿,手機已經完全變形。Ariel Tolfree的父親表示滿心希望自己買的產品會是安全的,但Samsung 就以手機放在床上不利於散熱為利由,將責任推回用家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