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產量不足?蘋果計劃以太陽能發電加大產量!

sapphire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使用藍寶石玻璃?新產品 iWatch 將使用藍寶石玻璃?這些消息後又再有說蘋果的藍寶石玻璃產量不足,不知道那一個消息可以相信,而現在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利用太陽能發電站的能量,加大藍寶石的產量。

sapphire

蘋果不斷研發如何將所有設施都使用可再生能源,早前蘋果在北卡羅來納州Maiden 附近建立第三座太陽能數據中心,佔地100 英畝,發電規模為17.5 兆瓦,如果藍寶石可以利用太陽能來發電供廠商生產的話,相信會像 iCloud 中心一樣採用100% 可再生能源。

sapphi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