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18核心!Intel 將更新Xeon處理器生產線!

Intel Xeon E5 2600 v3

早前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 Pro 上,使用了最新的 Intel Xeon 12核心處理器,配合24線程下,效能已被稱為怪物級,但看來 Intel 並不會滿足,近日有最新資料顯示, Intel 計劃推出新款 Xeon 處理器,將會有最高18核心,36線程。

Intel Xeon E5 2600 v3

最新的Xeon 處理器資料顯示,Xeon Haswell-EPE5-2600 v3系列最高配備有2.3GHz18核心,36線程(代表虛擬核心達36核,及多達45MB L3 快取記憶體,支援最高DDR4-2133 RAM,TDP為145W。對於追求極至效能的 Mac Pro ,會不會使用上這個最新最強的18核心處理器呢?

iFixit Mac Pr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