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充電包!15分鐘充滿 iPhone 5s!

UltraPak

一說到智能手機最常使用的「功能」,大部份人都是充電充電充電充電,這個功能使用的時間漫長,而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全新的流動充電產品,可以將充電速度提升8倍,讓 3000 mAh 電量的電池在30分鐘就可以完成。

UltraPak

這個名為 UltraPak 的產品,可以讓用戶在短時間內為裝置充滿電,以30分鐘充滿3000 mAh 電量來計選,要充滿由0至100%的 iPhone 只需要15-20分鐘,讓手機可以再戰10小時,為了讓高用量的用戶可以長時間作戰,UltraPak 分別有兩個容量版本,分別就是 Go 及 Tour,Go電量有3000 mAh, Tour有10000 mAh,即使要充滿10000 mAh,只需要110 分鐘。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