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海戰術漫延!Samsung 即將推出第六款智能手錶!

samsung gear 2

蘋果的 iWatch 傳聞至今仍未有相關的實物曝光,不過 Samsung 目前已推出了 5 款智能手錶。可是看來 Samsung 不甘這個數目,近日有消息指出, Samsung 第 6 款智能手錶已有定案,並已整裝待發。Samsung 上周取得名為 Gear S 的商標專利,雖然沒有明確的透露其細節,但專利文件描述這是可穿戴式的裝置。

samsung gear 2

目前無法確定這個 Gear S 是採用 Tizen 還是 Android Wear,亦有可能是早前傳聞的 Gear Solo,即是 Gear 2 的 SIM 卡版,可完全獨立運作並自行收發數據。Samsung 或在 9 月的 IFA 展區左右發佈 Galaxy Note 4 及 Gear VR ,相信屆時 Gear S 也可能一周現身。

Samsung-Gear-S-trademar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