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商界合作!8 月大規模打擊 580 個中國盜版網站!

1 120H1140647

相信大家都看過,或是常看日本的動畫或漫畫。日本的動漫業一直是日本的文化以至是收入來源,不過近年深受中國的盜版網站及各界的仿冒所影響及困擾。因此,近日日本文化廳聯同日本 15 家廠商合作,在 8 月開始打擊外國的盜版網站。當中這些網站以中國居多,目前日本官方已鎖定了 580 個盜版網站,單在過去一年間,推算已對日本動漫產業造成高達 5600 億日元的經濟損失。

1-120H1140647

日本官方在打擊的同時,設定了一個全新的合法網站,將會提供超過 250 部已包括新作在內的動漫作品,費用亦只需數百日元。報導中亦表示,除了已鎖定的 580 個盜版網站外,「存在侵權行為的動漫放映網站」也是這一次打擊盜版的目標之一。同時由於遊戲市場的盜版活動也相當盛行,因為其背後利潤相當豐富,有外界認為這次打擊盜版的活動,更有可能延伸至遊戲市場。

7e1578fe0462453bfca4fa025e8fe67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