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創新 RPG 手遊《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以創新的地雷迷宮副本守護人類的和平時代!

Fuinyusha00

Fuinyusha00  SEGA 的全新 RPG 手遊《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於今日上架,其故事背景是建立在中古世紀,到處都充斥著魔族的身影,而身為勇者的玩家自然得挺身而出代替過往諸神來封印魔像,讓牠們無法於人間肆虐,以守護人們的和平時代。

Fuinyusha01

遊戲劇情

  在很久以前,諸神與魔族的戰爭正在展開,然而最後魔族戰敗,被諸神封印至地底深處,也因此結束了戰爭。不過諸神的力量並非永久,因此便在某作島上種下了生命之樹的種子並留下一名少女監視。經過了許多年,生命之樹查覺到了封印的異樣而發芽,見到此景的少女便召喚了一名勇者至島上,打算趁魔族還沒打破結界之前再度將牠們封印於地底。

Fuinyusha05

角色能力

  遊戲中我們得藉由卡牌蒐集來取得多達 300 種不同能力屬性的角色,其中部份角色擁有能夠大幅增強玩家戰力的必殺技,而屬性的部份則分為火、水、木 ( 火剋木、木剋水、水剋火 ) 三種屬性,因此建議玩家在出征前先弄清楚每位角色的能力、屬性,以相輔相成才能發揮最強的戰力。

Fuinyusha02

迷宮副本

  在每個副本中我們必須要探索一層又一層的迷宮,探索的方式猶如踩地雷一般,這也是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我們必須要利用地圖上的數字以及顏色等提示來算出魔像的位置並進行封印,在每個副本最後也會針對玩家的連續封印次數、封印失敗次數以及討伐率來給予相對的評價。

Fuinyusha06

刺激戰鬥

  戰鬥的部分玩家只需等待我方角色底下的時間條集滿後,點擊該角色就能進行攻擊,若是讓時間條集滿兩次就能進行兩次攻擊,而連續地攻擊有可能會讓魔獸停止動作。另外連續攻擊也能讓上方的「 ∞RUSH!」更快集滿,當集滿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無次數限制的爽快連續攻擊,給予魔獸最大的打擊。

Fuinyusha07 Fuinyusha03

生命之樹

  蒐集卡牌的方式除了透過魔晶石來抽卡外,也可以透過在副本內取得的「魔像之淚」來灌溉村莊裡的「生命之樹」,藉由灌溉生命之樹我們就可以取得遊戲內的虛擬寶物或是特殊的角色,這也是新手獲取較為高級的角色最簡單直接的方式。

Fuinyusha08

  遊戲的故事劇情或許較為老套,不過創新的玩法其實也為這款遊戲帶來不少樂趣,尤其是喜歡採地雷的玩家一定可以樂在其中。而遊戲在戰鬥方面也頗富特色,每位角色施展技能時的吶喊與特效更是讓戰鬥氣氛達到沸騰,喜歡玩 RPG 的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

《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目前僅在日本上架,想要遊玩的玩家也可以透過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