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勝利!福特汽車宣佈兩年內棄 Blackberry 用 iPhone!

25 1jS2F7cLD

25_1jS2F7cLD

蘋果和 Intel 日前宣佈合作,誓要令 iOS 打入商用市場,在今日回顧一下,計劃看來十分順利,因為近日蘋果的 iPhone 獲得大型公司的支持。美國主要汽車生產商福特近日宣佈,會將旗下員工的 Blackberry 手機更換成 iPhone,成為蘋果與 Intel 合作之後第一個加入 iOS 陣營的大型公司。

3300 福特員工會在下個月內把 Blackberry 更換 iPhone,而約 6000 名員工將會在兩年之內更換。福特指他們把 Blackberry 更換成 iPhone 在商業上提供更安全方案,而且操作亦更簡單。福特作為美國數一數二的車廠,目前聘用約 180,000 名員工,這次決定除了是蘋果和 IBM 在商業市場邁進了重要的一步之外,也令 Blackberry 成為大輸家,目前 Blackberry 手機在全球市佔率不足 1%。

ford-hero-620x359

▲福特汽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