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秒!小米手機 4 再次搶購一空!

Xiaomi sold out 01

Xiaomi_sold_out_01

飢餓行銷再一次發揮效用。小米手機發佈之後,除了出現了拆解文章之外。其實在中國的小米網站已可以率先登記。而第一輪小米手機在 7 月 29 日 12 時在中國小米開始發售,發售開始後只有 37 秒已經售罄。小米在官方微博指出下次搶購的時間將會在 8 月 5 日。

今次售賣的是會率先推出的聯通版,可選黑白色殼的 16GB 版本人民幣 1,999 元,5 吋螢幕配上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體體,並配上 1300 萬像素 SONY 相機元件,但並未有 3G。當然如果要用 4G 的話,適用於台灣、香港 LTE 的 4G 版要等到年末了,但第一批小米手機 4 發售之後,相信可能會有少量水貨到港。

Xiaomi_sold_out_02

另外,除了小米 4 被搶購一空之外,在報導了中國手機市場銷售數據,反映出小米手機在中國市場取得巨大的成功,據 Kantar World panel ComTech 的報告統計了 2014 年 1 月至 5 月中國的手機銷售貨值,小米手機以 21% 佔有率直迫龍頭 Samsung,超越蘋果的 16%,是中國主要對手華為、 Lenovo、Oppo 以及中興的市佔率的總和。

Xiaomi_sold_out_03

消息來源

新浪微博-小米手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