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的航海故事!知名遊戲 Year Walk、DEVICE 6 開發商 Simogo 釋出新作宣傳影片!

thesailorsdream00

thesailorsdream00

  手機遊戲開發商 Simogo 今日釋出了新遊戲《 The Sailor’s Dream 》( 水手之夢 ) 的宣傳影片,過去 Simogo 曾開發出 Year Walk、DEVICE 6 等手機遊戲。而他們所擁有的奇幻風格與獨創又簡單的玩法更是一大特色,細心的製作也獲得了國外媒體與玩家的一致肯定,也因此讓這款《 The Sailor’s Dream 》格外引人注目。

  《 The Sailor’s Dream 》將是一款以劇情為主的遊戲,玩家將航行在大海上,體驗因這殘酷又美麗的大海所連繫起來的三顆擁有強烈欲望之心的故事。很特別的是這款遊戲的故事將不會以線性進行,而是讓玩家從文字、音樂、聲音與圖案中自由地探索體驗。本作預計於今年內上市,本站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Simogo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