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也可有禮而不失霸氣!免費網上專業辭職信產生器!

iresign

自由市場之中,離職是十分正常的事。不過假如你的老闆對你不公平,甚至連車馬費都不願支付,那相信你會連辭職信都不願意打,這時候或許 i-resign.com 便可幫到你。筆者初次認識這網站時,都是由一名 IT 人相告,當時我也曾經採用這網站直接製作辭職信,省時更方便;今天剛巧有現識上市公司 IT 朋友辭職,我也二話不說將此網站介紹給他。

iresign

iresign_20140728_01

其實能採用 i-resign.com 已算厚道了,有些員工更會「突然忘記」了 IT 設備的管理密碼(中小企最常見),而對於 Programmer 來說,更會考慮於程式之中加入無人知曉的後門,日後即使離職亦可「繼續關心」前公司的 IT 狀況。上述的種種你可能會說通過不同的方案或定立制度等等,然而這些規矩都是死的,但人卻是活生生的;正所謂「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多複雜的方案、多精密的計劃都會有漏洞,所以計我話做老闆的,應學懂「尊重」二字,你懂得尊重別人,別人即使離職亦不至於為你「送上厚禮」。

Step 1

好了,講講這個 IT 人不可不知的網站。在內我們會見到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辭職信。
iresign_20140728_02

Step 2

選好了以後按上方的【Personalize, preview and print】,此時會進入另一頁面。在這裡大家只需輸入辭職相關資料即可。

iresign_20140728_03

Step 3

完成後下一頁將會需要大家輸入幾項資料,包括現職公司的行業種類、現時薪金、簡介等等,完成後即可產生一封完全屬於你自己的辭職信。

iresign_20140728_04

Step 4

就是這樣簡單,筆者便完成自己的辭職信,幾乎不用多想,絕對是 IT 人辭職必然之選,亦符合 IT 人應有的 Style。
iresign_20140728_05

從此,大家辭職便可以「更有誠意」了,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i-resign.com/uk/home/

SKY KWAN
資深 IT 傳媒人,曾於 PC3 Corporate、PC3、PCM 等多本 IT 雜誌從事編輯多年,現為 HKITBLOG 撰寫專欄及方案教學。SKY 一直醉心於 IT 方案的開發及研究,憑藉多年的業界經驗,對 IT 產業的發展往往有獨特見解;而他亦擁有資深的 Web Application 編程經驗,近年更與不同專家組成 IT Labs,致力專注於電腦黑客技術、電腦取證、電腦鑑證等工作;同時亦針對不同的方案進行深入的測試及分析,並為不同企業、學校提供專業的方案部署及採購 意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