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所有平板電腦!NVIDIA Shield 全新平板跑分曝光!

NVIDIA Shield Tablet Tegrak1

在較早前 NVIDIA 正式發佈了一款專為遊戲而設的平板電腦 NVIDIA Shield Tablet。近日這款平板電腦在著名跑分測試程式 GFX Bench 3.0 的跑分測試正式出來了,測試結果高達 1920 Frame(31.0 fps),比小米平板的 1666 Frame (26.9 fps) 及 iPad mini Retina 的 797 Frame (12.9 fps) 還要高。

NVIDIA-Shield-Tablet-Tegrak1-635x357

相比之下,雖然第二位的小米平板及第三位的 Lenovo ThinkVision 28 與第一位 NVIDIA Shield 一樣都是採用 NVIDIA Tegra K1 四核處理器,但可能始終不及原廠對自家裝置的優化設定做得好,所以分數都比較低。可是,由於 GFX Bench 3.0 暫時只有 1920 x 1080 解像度的測試,沒有對 2K 解像度進行詳細的測試,加上 NVIDIA Shield Tablet 只有 1920 x 1200 的解像度,所以對系統規格的要求都比較低,分數因此有所得著,而 2K 的運行會怎麼亦不清楚。

NVIDI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