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續集製作確定!摩斯拉、拉頓、王者基多拉將登場!?

GODZILLA

GODZILLA

  今年的哥吉拉 ( 港譯: 哥斯拉 ) 電影不知道各位看過了嗎?這次的傳奇版哥吉拉不但獲得影迷一致好評,那超越歷代的重量級身軀更是震撼人心。也因此在今年美國聖地牙哥的動漫展 Comic-Con 中他們也宣布《哥吉拉》將推出續集,並由第一集的導演加雷斯·愛德華 ( Gareth Edwards ) 繼續執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傳奇影業於動漫展上釋出了一部會場限定的影片,雖然沒參與動漫展的網友們目前無緣觀看影片,不過振奮人心的消息也從國外媒體中流出,那就是在這部影片中,他們看到了疑似摩斯拉 ( モスラ )、拉頓 ( ラドン ) 與王者基多拉 ( キングギドラ ) 的身影。

GODZILLA2Monsters

  在最後傳奇影業的執行長 Thomas Tull 也表示托東寶的福,讓他們可以在劇中使用摩斯拉、王者基多拉以及拉頓等怪獸,間接透露了這些怪獸的存在,也讓人更期待這部哥吉拉的續集電影,就以目前的消息來看,怪獸之間的終極大戰是在所難免的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