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變鑽石!土豪專用黃金加鑽石版 iPhone 6 8400美金有得訂!

Luxury iPhone 01 e1406594875900

Luxury iPhone_01

每逢新一代 iPhone 推出,總會有奢侈品牌為土豪或真正高貴客戶貼金,再加上鑽石等高價材料以便賣出高價,iPhone 6 也不例外,一個奢侈品品牌甚至在未推出 iPhone 6 的時候,就已在網上提供預訂,為客戶的 iPhone 6 外殼上塗上黃金、粉金以及白金,甚至把蘋果變成鑽石。

這次推售也無形中顯示了 iPhone 6 的一些真正規格。在專賣奢侈品的 BRIKK 網站中的 iPhone 6 是以 4.7 吋作為藍本,儲存空間統一為 128GB,與 iPad Air 的 128GB 儲存空間看齊。黃金塗層分開 24K 黃金、粉紅金以及白金。整個製作過程就是當 iPhone 6 開始出售的時候,BRIKK 就會為客人訂購最新 iPhone 6,然後直接把外殼塗上 24K 黃金、粉金塗層。如果想更土豪的,更可在蘋果標誌上面鑲嵌了總重量 1.08 卡的碎鑽。

售價方面,其實便宜極有限了,但價格卻比筆者預期來得低,只有白金塗層會貴一些,售 8,795 美元,其他的則售 8,395 美元。如果嫌鑽石突了出來十分礙眼,又得,另外推出了沒有鑽石的版本,黑白框只售 4,495 或 4,895 美元,反而如果只要鑽石,亦得,黑白外殼只售 5,995 美元。客戶現在可以放下 500 美元預訂。

Luxury iPhone_02

消息來源

有關奢侈品品牌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