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戀愛跳舞手遊《戀舞》!一起邀請最愛的另一半前來共舞吧!

lianwu00

lianwu00  由知名線上遊戲《勁舞團》班底所打造,並由 Efunfun 所代理的戀愛跳舞手機遊戲《戀舞》,相信許多玩家看到遊戲名稱就知道絕大部分的遊戲內容啦!不過遊戲中其實還隱藏著許多的驚喜,當然最主要的就是讓玩家隨著節奏搖擺身體的同時還能夠即時交友戀愛,甚至能與所愛之人一起共舞,是不是很浪漫呢?

lianwu01



遊戲三大玩法

  在戀舞中我們總共可以用三種遊戲方式來舞動自己,其中包括「經典模式」、「戀舞模式」以及「泡泡模式」。在經典模式裡我們得利用左右箭頭來操控,當畫面中的箭頭到達判定區時我們指要按下相對應的箭頭按鈕就可以,而雙箭頭則需要玩家一次點擊兩個按鈕,雖然看似簡單,但是當箭頭一多的時候還真是讓人眼花撩亂阿!

lianwu02

  而戀舞模式自然就是《戀舞》的獨創玩法啦!在此模式中我們必須要時間條到達右方的判定區前,將畫面上所指定的指令做完,並在時間條到達判定區時點擊右方按鈕即可,此模式不僅考驗玩家的協調能力,反應速度也必須要高人一等才行。雖然剛開始接觸的玩家或許會有些不太習慣,不過玩久了自然就能體驗其中的樂趣囉!

lianwu04

  最後的泡泡模式主要是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在此模式中畫面上會接連出現一個又一個的泡泡,我們必須在這些泡泡的光圈縮小至與泡泡同等大小時點擊或滑動泡泡,藉此來輸入正確的指令。當然此模式可能有點不適合手機用戶遊玩,因為可能手指粗的用戶一不小心就會擋到泡泡啦!不過這三種玩法各有各的特色,玩家們也可以逐一體驗看看。

lianwu03

百首歌曲任你聽

  既然是跳舞遊戲怎麼可以少得了音樂呢!遊戲不但收錄了港台許多知名歌手的音樂,而且每周還會不停的推出新的歌曲給玩家,讓玩家走在流行音樂的尖端。而且遊戲歌曲不論是慢節奏的情歌還是快節奏的舞曲都可以遊玩,這樣就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歌啦!

lianwu05

戀愛交友步入禮堂

  最後要提到的自然就是遊戲中的交友系統啦!玩家們不但被允許在遊戲中即時交友,也能夠透過 FB 邀請好友的功能來獲得愛的禮物,並將這些愛的禮物獻給你的心上人。而且遊戲中還特別為了交友設計了浪漫的場景,玩家可以扮演遊戲角色在這些獨特的場景中與所愛之人共處,甚至還能夠步入禮堂呢!

lianwu06

  《戀舞》不但有著獨特的玩法,而且多變的選擇也讓玩家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遊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遊戲的交友系統,我們得在遊戲中打扮再打扮,好讓心愛的他 / 她注意到你,也因此遊戲的服裝更是五花八門,再搭配上各式各樣的戀愛場景簡直令人憶起當年的情竇初開。想談戀愛但是沒有機會嗎?想跳舞但是沒時間出門嗎?快來《戀舞》體驗一下,保證你桃花朵朵開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