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未來技術才能做到!全新 iPhone 7 概念機登場!

iPhone 7 Concept

目前的 iPhone 6 消息流出的數量,讓用戶可以大約聯想到 iPhone 6 的整體設計,而在 iPhone 6 未推出之時,SET Solution 再為我們帶來 iPhone 7 的 概念設計( iPhone 6s 去了那裡?),更表示以目前的科枝無法生產這樣的 iPhone。

iPhone 7 Concept

SET Solution表示iPhone 7 採用全新設計、新的iOS 系統、新一代2000 萬像素 iSight 鏡頭 ( f1.8 光圈),使用5英吋超 Retina 顯示屏,Beats 揚聲器,超強抵抗能力的藍寶石玻璃。筆者認為這台 iPhone 6 基本上是一台最強合成獸,各位不要以認真的態度看啊,只是概念來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