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按鍵手把!讓 Android 手機也可變身成 PC 遊戲手把!

gestureworks gameplay android gamepad

常玩手機遊戲的話,相信大家一早對虛擬的搖桿習慣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打算,讓手機也變身成電腦遊戲的手把呢?近日 GestureWorks 推出了一款讓 Android 手機變身成電腦遊戲手把的 App,而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款 App 更可讓玩家自由設定虛擬按鍵在手機屏幕上的位置,讓玩家完全根據個人習慣來玩遊戲。

gestureworks gameplay android gamepad

雖然這款 App 售價為 15 美元,不過如果可以讓 Android 手機變身成遊戲手把的話,15 美元也不是一個大數目,讓你在具備觸控功能的 PC 平板、筆電或甚至是以藍牙相連的 Android 裝置之上,都能以高度客製化的虛擬搖桿來進行遊戲。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