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過一劫!Samsung Galaxy Mega 擋子彈!

Samsung Galaxy S5 test

現在智能手機讓用戶受傷或死亡並不是首次出現,當中以一個韓國品牌的手機起火次數最多,但近日在台灣,就有一名使用 Samsung Galaxy Mega 6.3 的男子,就因為這台手機而免於一死!因為手機擋下了子彈。

Samsung Galaxy S5 test

台灣姓韓的38歲男子,早前忍為和友人在小食店喝酒時撿到旁邊的銀包,拿起來問是誰時開玩笑說,請大家喝酒,引起物主許先生不滿,展開毆鬥,隨後韓生回家那取鐮刀攻擊,怎料許生使用改造手槍還擊,子彈先貫穿左上,左擊中他左胸,幸運的是Mega 6.3放在左胸口的口袋中,讓韓生逃過一難,兩人都被警方扣留。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