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其他公司合作!Swatch 將於 2015 年推自家智能手錶!

04.01.24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Swatch 將與蘋果合作開發 iWatch不過隨後消息很快就被 Swatch 否認了,並表示只是向手機生產商供應內部組件,沒有與蘋果合作開發項目。近日 Swatch CEO Nick Hayek 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Swatch 將會在 2015 年推出自家首款的智能手錶產品,更進一步否定了與蘋果合作開發的可能性。

04.01.24

Nick Hayek 表示,Swatch 將會在 Swatch Touch 上進行深度的改良,將會加入各種的感應器,可以幫助運動員進行更有效率的鍛鍊,即時監測運動成果。他認為,Swatch 在手錶行業運作多年,已有足夠的經驗及技術,可以獨自進行開發工作,無需與其他公司合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