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關閉 App 內聊天功能!強迫用戶裝 Messenger App!

messenger

messenger

近年 Facebook 動作頻頻,除了收購 Whatsapp 之外,更想把聊天功能變成一個App,除了可以在單獨的應用程式新增更多功能之外,最終目的就是要向 Whatsapp 和 LINE 即時通訊 App 的競爭。自年初在歐洲用戶之中宣佈他們將會強制使用之後,在近日更宣佈他們的 Facebook App 在今個星期之內關閉 Messenger 聊天服務。

Facebook 在新聞稿表示,在未來幾日,在 Facebook App 曾繼續提醒人們如果需要繼續在 Facebook 使用聊天功能,你需要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才能使用。Facebook 的目標是希望利用這個應用程式提供最好的通訊體驗。Facebook 在年初曾在向部分歐洲用戶作出同樣通知,但當時未有任何實行的時間表,Facebook Messenger 目前吸引到每個月超過 2 億人使用,如果用戶安裝了 Facebook Messenger,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內的同樣功能,只會出現應用程式的連接按鈕。

screen568x568-1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