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神童!13 歲男子 DIY Google Glass !

diy 3d printed frame arduino wearable diyplay

Google 開發最新產品 Google Glass 已引起全球熱話了,但由於價錢超過(因未正式開賣),不少用戶都不敢付出1500 美元購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13 歲的男孩Clay Haight 為了得到這副未來眼鏡裝置,竟然自行 DIY 出來。

diy 3d printed frame arduino wearable diyplay

Clay Haight 在8 歲時閱讀了他祖父的日常用品工作原理書本,之後他開始迷戀製造電子產品,在10 歲時,他購買了第一個電子產品,Arduino Uno 電子控制板,後來更買了台Printrbot Simple 3D 打印機,設計不同的產品,而DIY 出Google Glass的鏡架,再配備了一個 LCD 屏幕,能夠通過語音命令來設定行事歷及查看地圖,超利害,各位會自行設計你想要的裝置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